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! 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【强校有我在行动】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

发表日期:2022-05-17 15:15:51编辑: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

 

2022年5月15日,学校团委与孝感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。护理学子积极响应号召,踊跃报名,共197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。

 

在东区乐学楼前,同学们遵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,排队扫码后有序入场。医护人员首先对参与献血的同学进行了初筛,随后对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逐一进行抽血。虽然针扎进血管比较痛,但看着自己的鲜血如涓涓细流注满一个又一个储血袋,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护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则尽心地维护好现场秩序,并热情周到地为献血的同学提供后勤服务。

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护理学子的大爱精神,也体现了护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“强校有我”的使命担当,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传递了社会正能量,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文/图:王静美 丁世萍 审核:褚启龙)